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社会捐助接收工作站发放款物 10万多人次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0:40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林馥盛)近日,汕头市社会捐助接收工作站的工作人员,来到濠江区河浦街道肚桥社区和潮南区红场镇水美小学,送去了大批的衣物、鞋子和玩具,让贫困地区和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温暖。

  记者在潮南区红场镇水美小学看到,在校读书的孩子们很多都没有鞋子穿,教务主任告诉记者,很多家庭生活都很困难,孩子们大多赤脚走路来读书的,社会捐助接收工作站的工作人员送来鞋子、玩具和衣物,有效地帮助学校和困难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他们对此非常感谢。据了解,此次送来鞋子415双,玩具55件。学生们围在一起,选着自己喜欢的玩具和鞋子,欢呼雀跃,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据社会捐助接收工作站负责人介绍,工作站在2004年度共接收捐款22760元、衣服66183件;大米2000公斤;2005年上半年共接收捐款117014.9元、衣物5024件。在发放方面,2004年度发送捐款1宗、衣物61562件,大米2000公斤,受益人数约10万多人次,2005年上半年共发送衣物4247件,受益人数约3000多人次。同时还组织了“扶贫助学”“扶贫济困献爱心”等活动,把捐赠的衣物、大米、玩具、食品等物资发送到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和困难群众手中,形成了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无私奉献的良好社会风气。(来源:《汕头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