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转会费2500万欧元 巴西新人王罗比尼奥加盟皇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经过了几个月的漫长谈判之后,皇家马德里终于得到了他们想要的球员。如果不出其他意外,巴西新秀罗比尼奥将成为该队的正式一员。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与桑托斯俱乐部在几个月之前已经就转会达成了初步的协议,但是转会费一直成为双方争论的焦点。就最新的消息,现在双方终于同意以2500万欧元成交,但是有高达40%的转会费会落到罗比尼奥的经纪人瓦格纳.里贝罗的口袋里。

  布特拉格诺已经等不及要谈及罗比尼奥了:“罗比尼奥是去年绿茵场上最引人瞩目的球员……尽管他还很年轻,但是他可以为皇马做出巨大的贡献。卢森博格毫不犹豫就表示了他的看法,他对这次转会感到欣喜若狂。”

  据悉,皇马队主教练卢森博格对罗比尼奥的加盟非常期待,他告诉记者:“在皇马,他将与了解他的个性并且曾经执教过他的教练共事,可以说,我是他最理想的教练。”

  这名21岁的巴西新星是本周内加盟皇马的第三名球员,在他之前皇马已经敲定了两名乌拉圭球员迪奥戈和巴勃罗.加西亚。皇马正在逐渐改变他们的巨星政策,为的是能在西甲赛场与巴塞罗那一争高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