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银行观望小额账户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0: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孔华)从7月1日起,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四川分行以及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等对小额账户收费(或从7月计费8月开始扣费)的行动正式启动。据银行业有关人士透露,在招行和建行宣布收费行动后,相关分行的销户均有所上升,但是新开户基本不受影响。其他银行表示将密切关注,并及时推出收费举措。

  招行将在各地逐步推行收费

  招行总行方面透露,在广州、上海、沈阳、成都地区,招行对是否收费及收费内容正在研究中,具体收费方案以分行对外公告为准。招行同时强调,将在各分行逐步向个人客户收取账户管理费。

  建设银行深圳和四川分行也按原先计划开始正式实施扣费,而广东分行仍未收到总行有关同类收费的通知。

  此前,招行青岛分行宣布对同一分行同一身份证下的账户总资产在1万元以下的存折和一卡通,收取1元/月的管理费;而建行四川分行宣布对日均存款余额低于300元(不含)的人民币个人活期存款账户,执行0.01%年利率,每年收取账户管理费10元人民币。(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