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昨日国道310线再遭暴雨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0:43 兰州晨报

  昨日国道310线再遭暴雨袭击4小时内连发4处山体塌方牛北公路被拦腰“截”断

  本报讯(记者靳国升)7月3日来自省高等级公路运营管理中心的消息称,3日凌晨由于天水境内持续降雨,特别是麦积区和秦安境内连降大到暴雨,造成国道310线牛北公路再次发生大面积水毁,从凌晨4时到上午8时30分,先后有4处路段发生山体塌方,10590立方米山石和泥石流将牛北公路拦腰“截”断,交通全线中断,过往车辆被迫绕道行驶。

  据悉,7月3日凌晨4时许,牛北公路K308+800米处发生大面积塌方,滑塌山土、山石达5040立方米。

  凌晨5时许,K268+300米处接着也发生塌方,滑塌山土、山石约930立方米。

  公路养护部门进行了紧急抢修,但还未清通,上午7时30分,K248+500米处又发生山体滑坡塌方,塌方量为420立方米。

  上午8时20分,K308+200米处由于暴洪发生致使山体滑塌,塌方量达4200立方米。

  短短4个小时,牛北公路连续发生4处山体滑塌,过往车辆被迫从十八里铺绕道沿国道312线凤嵋公路通行。

  截至记者发稿时,当地公路养护人员正在组织民工展开紧急抢修。据牛北公路运营管理部门介绍,这是今年牛北公路发生的规模最大的水毁事故。据初步统计,从6月28日凌晨开始截至7月3日中午,国道310线牛北公路全线共有50余处因遭暴雨袭击发生山体滑塌,公路交通不同程度受阻。

  由于塌方量大,预计今日牛北公路仍然无法恢复正常通车。(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