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晨报读者俱乐部环保行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0:43 兰州晨报

  旧报纸给您换“鲜”新闻

  本报讯(记者田海珠丁凯珊)“一吨旧报纸经加工处理,可再造800公斤的新闻纸,相当于少砍伐17棵大树,同时可以节省3立方米的填埋空间。”当您看完以上的数据,您会有怎样的想法?

  看完当天的新闻,您会怎么处理那些似乎已没有多少用处的报纸呢?

  堆放在角落还是一扔了之?

  如果您认为自己以往处理报纸的方式有所不妥,请您加入兰州晨报读者俱乐部的环保行动,而您所要做的很简单,就是整理好您的废旧报纸,要求或等待我们上门收购。

  保护环境、让我们生活的空间更加洁净清新是兰州晨报一直努力去做的事,每天当大量的报纸被售出时,那些旧报纸的去向也是我们关心的问题。因为如果处理不当,这些曾经带给读者大量信息的报纸很可能会给我们的环境造成污染等不良影响。

  而兰州晨报读者俱乐部启动环保行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尽量减少这种污染。

  只要是我们的订户,不管是个人还是单位,都可参加到我们的活动中来,您可以直接和所属区域的发行站或者投递员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上门对您的报纸进行回收。而对于结算方式,您可以在以下三种方式中任选其一:第一,旧报纸折价换新报;二,直接以现金方式进行结算;第三,使用旧报纸储蓄卡,将每次回收旧报纸的数量进行登记,之后按照储蓄卡的总和折算换新报。

  如果您对我们的环保行动有什么疑问,请您拨打读者热线8110702进行详细了解。相信我们的环保行动会得到您的认可和支持,会让我们生活的这个城市变得更加整洁。(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