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住院病人“输液”身亡?》追踪:法院明日公审此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0:43 兰州晨报

  《住院病人“输液”身亡?》追踪:法院明日公审此案

  原告要求司法鉴定人出庭

  本报讯(记者郝冬白)54岁的张风梅女士因“全身关节痛伴发热半月”住入甘肃长城建筑总公司职工医院,住院的第五日,张风梅在输液后病情恶化抢救无效死亡。张风梅的亲属认为张风梅的死亡原因为“院内感染”所致,一纸诉状将甘肃长城建筑总公司职工医院起诉到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本报6月20日在A10版以《住院病人“输液”身亡?》为题进行了报道,该案件引起了社会的关注。

  7月3日,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兰州市城关区法院将于7月5日公开开庭审理此案。

  据了解,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鉴定中心受城关区法院的委托,对该病例作出了司法鉴定,但是,张风梅女士的亲属对该鉴定提出异议,要求该司法鉴定的鉴定人出庭接受质询。(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