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交大技术转移中心分中心进驻江阴创业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0:45 人民网

  6月30日,上海交大技术转移中心江阴分中心签约落户江阴高新技术创业园。创业园管委会人士称,分中心的成立对提高创业园的品位,招引科技人才、孵化科技型企业将起到较大的推动作用。

  上海交大技术转移中心是上海交通大学专门从事技术转移、成果推介、企业对接的部门。上海交大有5000多名硕士生、博士生,去年,交大发明专利860多项,列全国高校第一。交大科研所所长曹兆敏说,此次在江阴成立分中心,是希望学校的科研成果借助江阴的经济实力发展壮大,他们将把交大的人才、技术通过分中心这个窗口对接到江阴。

  根据协议,上海交大技术转移中心在高新技术创业园设立分中心,专门为创业园引智引项和向江阴有关企业推介上海交通大学的科研成果,促进产学研合作。创业园为分中心提供一定的免费场地,给予一些特殊的优惠政策,供分中心招引创业人才。分中心每年为创业园引进20家创业企业。

  另据了解,高新技术创业园目前已引进20多家科技型企业,引进人才中有19位博士、19位硕士。 (中共江阴市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