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甲最佳球员巴西夜总会撒野 当场打晕一名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效力于柏林赫塔队的巴西球星马塞利尼奥丑闻上身,据德国图片报报道,这名德甲最佳球员上个月晚些时候在巴西的一家夜总会内与人发生冲突,并当场将一名大学生打昏在地。

  30岁的马塞利尼奥是目前德甲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刚刚被评选为2004-05赛季的德甲最佳球员。不过,在球场外他的表现却不敢恭维。图片报报道称,他在6月24日至于25日与25岁的学生阿尔维斯发生冲突。后果可想而知,在马塞利尼奥的拳打脚踢之下,那名可怜的大学生当场昏倒,牙齿脱落。

  不过,在接受警方调查是,马塞利尼奥却辩称自己是“无辜的”。对此,柏林赫塔队的总经理迭特-霍内斯表示相信,认为是他的球员遭人诬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