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司最新动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0: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上港集箱、宏盛科技、中化国际股改方案

  (600018)上港集箱:于7月1日审议通过决议:一、通过公司股改方案议案:非流通股股东向股改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流通股股东支付股票和现金对价,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付1.5股股票和现金10元。上述方案的实施不影响公司资产、负债、股东权益、每股收益、每股净资产等财务指标,但影响公司股本结构。

  公司控股股东港务集团特别承诺:1.持股锁定承诺:港务集团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24个月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在前项承诺期期满后的12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的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不超过百分之五。2.长期控股承诺:为给予流通股股东信心,港务集团承诺将在长期内(不少于5年)保持对公司的绝对控股地位(控股51%以上)。3.港务集团承诺将在公司股东大会上提议:公司今后每年的利润分配比例将不低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非累计可分配利润)的50%。

  二、通过发行企业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人行申请发行2005年短期融资券,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

  三、通过关于外高桥码头分公司新增一台岸桥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成立上海集凯地中海船舶代理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联合地中海船舶代理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集凯公司,集凯公司的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以人民币出资1530万元,折合185.13万美元,占51%股权。

  董事会决定于8月3日下午1:30召开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7月28日~8月3日(交易日)每日9:30~11:30、13:00~15:00,审议以上有关事项。

  (600817)宏盛科技:公司于7月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股改方案:同意以现有流通股股本13490410股为基数,在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5股,公司控股股东宏普实业及上海市油脂公司、中国粮食贸易公司、中国植物油公司、上海市粮食储运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中盐上海市盐业公司等6家发起人股东以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使流通股股东实际每10股获得5股的股份,作为非流通股获得流通权的对价。上述方案实施后,公司总股本、每股净资产、每股收益等财务指标都将保持不变。原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其持有的公司股票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至少在十二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

  宏普实业承诺在上述承诺期期满后,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股份的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超出百分之十。通过交易所挂牌出售的股份数量,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一的,自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作出公告。

  董事会决定于8月8日上午9:30-11:30召开200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8月2日至8月8日交易日的每天9:30~11:30、13:00~15:00,审议以上事项。

  (600500)中化国际:公司7月1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股改方案:作为中化集团、中粮集团、中国石化集团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石油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浙江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总称: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获得上市流通权的对价,本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股公司流通股将获得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支付的1.5股公司股份和5.58元现金,原非流通股份将获得上市流通权,成为流通股份。

  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如下:1.在公司股东大会通过股改方案后的两个月内,中化集团将择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增持公司社会公众股份,投入资金不超过8亿元,增持规模不超过1.2亿股。其间,中化集团增持社会公众股占总股本比例每增加5%,中化集团将在该事实发生后的两日内予以公告,公告前将不再购买公司股票。在上述增持股份计划完成后六个月内,中化集团承诺将不出售本次增持的股份并将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2.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至少在12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者转让;中化集团承诺:在前述承诺期期满后,截至2007年12月31日之前,除2000万股用于公司管理层股权激励计划外,其余股份均不上市交易(中化集团在股权激励计划完全实施后至少仍将持有公司73229.17万股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58.2%);自取得流通权之日起36个月内,通过证交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票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但股改方案实施后中化集团增持股份的上市交易或转让不受上述限制。各非流通股股东通过上海证交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如达到公司股份总数的1%,该股东将自该事实发生日起两个工作日内作出公告。

  管理层股权激励计划:中化集团将从向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后所余股票中划出2000万股作为公司管理层期权,并根据具体情况分阶段实施。管理层期权的认购价格为每份0.50元,行权价格为5.00元。管理层期权的行权成本为每股5.50元。

  分红派息

  (600739)辽宁成大:2004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0.50元(含税),扣税后每股实际发放现金红利0.045元。

  (600241)辽宁时代:2004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0.50元(含税),扣税后实际发放现金红利为每股0.045元。

  (600639、900911)浦东金桥、金桥B股:2004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送1股派0.50元(含税),扣税后实际派发现金红利为每股0.045元。B股股利以美元支付,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06041美元。

  (600251)冠农股份:2004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0.30元(含税),扣税后实际派发现金红利为每股0.027元。

  (600863)内蒙华电:2004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1.20元(含税),扣税后实际派发现金红利为每股0.108元。

  (600765)力源液压:2004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0.60元(含税),扣税后实际派发现金红利为每股0.054元。

  (000063)中兴通讯:2004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人民币2.5元现金(含税)。股票异动

  (600338)ST珠峰: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5%)。董事会提醒投资者: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847)ST渝万里:连续三个交易日达跌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对有关情况作出如下说明。一、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二、深圳南方同正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南方同正)收购公司股份事宜,目前南方同正已按中国证监会要求完成了第二次补充材料上报工作。除以上信息外,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

  (600691)ST东碳:股票价格截至7月1日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公司目前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000017、200017)*ST中华:A股价格已连续三日达跌幅限制。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05年7月4日上午停牌一小时。截至公告日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000409)*ST四通:股价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停限制。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000603)ST威达: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经征询主要股东和公司管理层后,截至目前为止,公司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

  (000620)ST圣方:三个交易日股价达到5%跌幅限制。经咨询主要股东及公司管理层:1.目前公司内外部环境未发生变化。2.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0736)ST重实:股票价格波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5%涨幅限制。公司董事会就公司股票异常波动说明如下:截至2005年3月31日,公司财务状况已经恶化;公司于4月29日披露业绩预亏公告,预计公司2005年上半年业绩仍然亏损,亏损幅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50%以上。公司其他债权人为了保护其权益,随时有可能向法院提出公司破产的申请。目前公司的银行账号、资产仍然处于冻结状态,公司的债权人仍然在向法院申请执行公司资产,公司内外部环境没有发生变化。公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0791)*ST化工:*ST化工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达到跌幅限制,公司现公告如下: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及资金周转一切正常。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信息。

  (000880)*ST巨力:*ST巨力股票近期出现交易异常波动,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公司董事会就此事项公告如下:公司目前仍处于停产状态,公司股东正在继续积极配合公司寻求对策,寻求新的战略合作伙伴,推动公司尽快走出困境。除此之外,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股东大会

  (600143)金发科技:公司董事会已于2005年7月1日刊登了《公司二届六次董事会暨召开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现将上述公告中《附件1:投资者参加网络投票的操作流程》予以补充公告。详见2005年7月4日《上海证券报》。重大事项

  (000402)金融街:金融街于近日与银监会就金融街B1地块的二期房产项目签署了《鑫茂大厦西楼买卖合同》。银监会所购房屋为鑫茂大厦西楼,其建筑层数为地上20层,地下4层。本次销售合同涉及销售总面积约为53890平方米。本合同总金额约为87841万元人民币。

  (600967)北方创业:根据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与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一机集团综企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签署的《合资组建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意向书》正式生效,公司于近日在包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包头北方创业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登记。新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491.62万元整,其中公司出资5680.24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7.5%。终止上市

  (000765)*ST华信:*ST华信于2005年6月30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决定武汉华信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决定公司股票(种类:A股证券代码:000765证券简称:*ST华信)自2005年7月4日起终止上市。综合消息

  (002021)中捷股份:6月29日收到玉环县财政局政府补贴合计人民币214.81万元,其中根据财政部48号文件规定应直接冲减财务费用86.61万元,根据玉环县财政局《关于兑现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度“一企一策”奖励资金的通知》等文件规定应直接冲减管理费用128.20万元。上述政府补贴将直接增加公司2005年半年度的净利润。

  (000402)金融街: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金融街预计公司2005年半年度净利润比2004年半年度净利润下降50%以上。(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