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昌联手治理沿街流浪乞讨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0:55 乌鲁木齐晚报

  从7月1日至10月10日,乌市、昌吉州两地政府将联手治理沿街流浪乞讨人员,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生活环境。

  据了解,乌市将成立由民政、公安、卫生、行政执法、市政市容联合组成的救助管理小分队,对流浪乞讨人员进行劝导、宣传、教育、救助。对于强讨强要扰乱社会治安的,将按照《治安处罚条例》进行处罚。目前,乌昌两地的流浪乞讨人员近500人,大多分布在人口比较密集的商场、市场、宾馆、交通要道、主要街道以及旅游景点等处。

  治理期间,乌市民政局将负责在市区人口密集地段和主要街道设置救助指示牌,同时还专门成立了乌市救助管理站红山路分站。地址是:红山路13号,救助电话是:8830785。:(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刘诺亚

  (来源:新疆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