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夜泳青年新洲举水河遇险 举水闸关闭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0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高星)新洲城关两男青年1日夜在举水河遇险,被民警及消防战士救起。

  当晚10时,该区巡逻中队民警巡逻至橡胶坝附近时,发现坝底附近和下游50多米处有两青年被困在水中,他们几次尝试下水,但都被大水冲得偏离方向。新洲区消防中队接警后,战士伍开明穿上救生衣,身上系着保险绳游向河心。10多分钟后,下游50多米处的男子被抱上岸。由于在激流中泡了一个多小时,过度惊吓,他已几近昏厥。由于水流湍急,另一困在坝底附近的男子施救难度较大,警方请求水利部门配合,将举水河上游一水闸关闭。水流随后减小,消防战士再度游到坝底将人救起。

  据了解,两男子都是20岁左右,当晚在举水河游泳降温。(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