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昌秦园路铁路道口 火车“追尾”豪华大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02 武汉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匡志达)昨日下午1时40分左右,武昌秦园路美食一条街铁路道口,一豪华大巴抢道时与进站列车发生碰撞,所幸未出现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介绍,一豪华大巴行至该道口时,正碰到一辆即将进站的列车驶至,大巴突然加速,结果就在刚刚要通过时,被列车撞上。所幸列车进站速度缓慢,大巴虽然车身受损,但未出现人员伤亡。据了解,大巴上乘客较少,事发时只有一上铺乘客被震得摔倒在地板上。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道口位于秦园路美食一条街靠近和平大道一端,来往车辆虽多,但道口两侧却无任何指示灯及标识。车站有关人员也表示,这个道口车辆抢行现象特别频繁,经常出现擦撞事故。

  (线索提供人 詹先生)(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