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洲张任谦研究所开发可防止捐献器官变质新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澳洲张任谦心脏研究所(VICTOR CHANG CARDIACRESEARCHINSTITUTE)日前取得医学突破,可能会消除器官变质问题。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张任谦研究所已获得一笔由澳洲联邦政府提供的经费,测试防止捐赠器官在运输和移植阶段变质的新药。新药的使用可能会显著增加捐赠器官的数量,改善移植病人的健康状况。

  据了解,去年,至少2000名澳洲人随时等待器官移植,而澳洲只有218名器官捐献者,多数人在等待中死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