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店客房里20多刀刺死妻子跳楼逃跑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09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李季)2日14时许,长春市夏威夷大酒店4楼一间客房跳下一男子,跳楼时该男子虽然抱着客房里的枕头、被子和毯子,但由于毯子被窗外的铁棍勾住,导致该男子坠地时伤势严重,在抢救两小时后身亡。让人惊讶的是,该男子跳楼竟是情急之下想出的逃跑办法,因为他在酒店客房里20多刀刺死妻子的事情被人发现了。

  案发地点是407房间,记者赶到时,警方已将现场封锁,客房门上的玻璃窗已破碎,用两根木条封死。透过空隙,记者见到门口和客房内血迹斑斑。该男子跳楼的位置是在酒店背侧的空地上,4楼的客房窗户半敞着,窗口外的一个铁棍上勾着一条毯子。

  据了解,该男子姓王,是某银行职工,当天11时许,他和妻子朱某在该酒店4楼开了房间。13时许,朱某给服务员打电话,要求送一把水果刀。14时30分许,服务员发现客房内有异常声响,便敲门询问情况,只听见王某说:“没事,喝多了,你去拿热水和毛巾。”服务员仍觉不妥,将事情告诉保安。当保安来到客房门口时,听见里面传来朱某的呼救声,保安敲门,里面传来王某大喝:“你要进来,我就杀了她!”保安不敢妄动,立即向酒店负责人和警方报案。

  在保安报案和警方赶来的过程中,客房内安静下来。10分钟后,警方赶到现场,打碎门玻璃进入室内,发现朱某躺在门口,窗外,王某躺在一楼水泥地上。警方及时将王某送入医院,但他因头部和胸部受重伤,在抢救两小时后死亡。而朱某身中20多刀,且脖子、胸口均有致命刀伤,在警方发现时已身亡。

  警方经大量取证确认了王某和朱某的合法夫妻关系,并认定王某是在用水果刀刺杀朱某20多刀后,为逃跑而跳楼的。至于两人为何到酒店开房、为何争执以至发生命案,警方尚在调查中。(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