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与中国球迷“零距离” 亨利旋风昨席卷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11 中国新闻网

  去年盛夏,笔架山网球中心球场盛行南美桑巴风;这个夏季,一股强劲的法兰西浪漫风暴席卷而来,法国神射手亨利在这个星光灿烂的夜晚降临深圳,掀起一阵足球狂飙。

  亨利体验深圳热情

  大雨初晴,炎热的天气不但没有阻挡无数球迷与亨利约会的脚步,相反,却让深圳笔架山网球中心更加热情高涨。离原定18时30分的活动开场时间还差很多,就已经有大批球迷涌入场内。人群中,有身披亨利在阿森纳的14号战袍的少男少女,有高举亨利相片骑在爸爸头上的小女孩,也有安静淡定的长者,他们无一例外都是亨利的忠实球迷。

  在4000双充满期待的目光中,在震耳欲聋的世界杯主题曲中,现场主持人喊出了最强音,无数尖叫几乎可以刺穿耳膜,百事足球巨星亨利终于出现在亮如白昼的中心球场。“你们的尖叫让我感受到了深圳的热情。如果你们的尖叫再高一点,我要说,你们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球迷!”善于调动气氛的亨利一上来便以“甜言蜜语”回报球迷,接下来他又以行动馈赠球迷——15只亨利现场签名的足球被他一只只地或抛或踢传给看台上的球迷,而为了争夺这份幸运,现场险些失控。

  在整个活动期间,也不断有球迷突破重重障碍,冲到亨利身边索要签名,有的甚至只为了握一下亨利的手。四名黑衣保镖无情地将这些狂热分子制服,亨利很有绅士风度地摊摊手,“没办法,谁叫他这辈子第一次来深圳,多来几次深圳球迷就没那么冲动啦!”看台上的观众禁不住同情起“落网”的肇事者。

  幸运儿体验亨利迷情

  无法与偶像亲密接触的球迷当然失望不已,但得到与偶像面对面机会的球迷也不在少数。最令人心动的无疑是亨利“点亲”的一幕,主持人百般试探亨利的“审美”品味未果,便恶作剧地要求亨利当场挑选出一位心仪的女性上场,结果深圳球迷会将一位惠州女孩推到了亨利面前,亨利欣然牵起女孩的手,落选的主持人酸溜溜地解说道:“瞧,这就是亨利的品味。”这位被亨利选中的女孩一直紧张地透不过气,直到活动结束亨利离开后,她依然激动地喊着:“太紧张啦,实在太紧张啦!”

  另外一名幸运儿是与亨利一同经过颠球、口味测试和超级射门秀三重考验后,得到了主办方送出的超炫“百事战车”,亨利亲手将车钥匙奉上,这名幸运儿却毫不在意那辆停在场边的汽车,只顾着紧紧地拥抱着亨利,舍不得放手。

  一个小时的球迷见面活动很快就结束了,无数痴情球迷们却仍然意犹未尽,许多人留恋在笔架山不愿离去……而在经历了三天三地的中国之行后,匆匆离去的亨利对球迷承诺,他还会再次回到这里。(深圳特区报杨昕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