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何润东性感内裤秀影后捧场 陈冲赞其很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11 中国新闻网
何润东性感内裤秀影后捧场陈冲赞其很男人(图)
  中新网7月4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何润东的好身材,就连影后陈冲都特别带着二个女儿到现场捧场!看到何润东穿著性感的小内裤代言内衣,除了猛夸他身材不错,还说:“很Man!很有型!看过他演的电视剧,演技不错!未来真的可以合作。”

  何润东的“激凸”照片日前曝过光后,在正式的记者会上显得有些羞涩,现场媒体纷纷要求他“脱掉”,脱下牛仔裤与其它男模特儿穿著内裤走秀,不过,何润东苦笑说,“他们都很壮!”

  对于自己身上最满意的地方是那里?何润东说:“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媒体继续追问:“为何?”何润东调皮的说:“这个问题等我结婚后让我的老婆来回答!这样大家就会明白了!”

  这场内衣秀上,陈冲因跟厂商私交很好,特别带着6岁与3岁的女儿看何润东走秀,看到陈冲到来,何润东非常开心又觉得很荣幸!何润东说,陈冲除了会演戏之外也很会导戏,所以很希望能和她合作。

  走完内衣秀,何润东将前往无锡客串拍摄电视、电影“陆小凤”。剧中他将饰演西门吹雪一角。之前,何润东拍完“风云2”后,因为拍武打戏太多而伤了筋骨,医生要他休息一阵子,所以对外宣布这一、二年暂时不拍古装戏。不过,这次拗不过制作人陈健的邀请,特别客串一角。

  6年前曾和黎明合拍MV的韩国女星金素妍,6年后和他在“七剑”再度重逢,她笑称和自己较多对手戏的甄子丹,已经娶妻生子,“七”片中的众家男星当然较中意黎明。黎明闻言,只得露出尴尬的笑容:“我也喜欢她啊!韩国人说喜欢就是你人很好的意思,大家不要想太多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