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津港将抓住历史机遇 加快港口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29 国际在线

  温家宝总理视察天津港刘嘉摄影

  国际在线消息(驻天津记者赵凯、通讯员安卫兵):温家宝总理日前视察天津港后,港口广大员工群情激昂,精神振奋,倍受鼓舞。集团公司党委认真学习贯彻温总理讲话精神,深入研究进一步加快港口发展的新举措。同时采取多种形式,迅速将温总理视察天津港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全体员工,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加快天津港发展的信心和斗志。

  广大员工一致认为,天津滨海新区建设被提上国家发展战略总体布局,不仅关系到天津的长远发展,而且对于振兴环渤海区域经济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为天津港加快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广大员工纷纷表示,作为滨海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天津港,一定要按照总理提出的“要把天津港建设成为中国北方重要的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的定位要求,以一天也不耽误的精神,进一步加快港口建设步伐。

  天津港将抓住历史机遇,坚持“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工作标准,研究制定港口建设和发展新的规划。要站在更高层面上思考天津港的未来,要在更宽的领域发挥港口服务、辐射和带动作用,为早日把天津港建设成为中国北方重要的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实现创建世界一流大港目标而努力奋斗。(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