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月中皇马访京粤门票限额百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1:5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周文通讯员黄少玲)可近距离接触贝克汉姆、罗纳尔多?参观中央电视台,参与“足球之夜”制作过程?这是不少球迷的心愿,而这个愿望在7月中皇马到访中国时有望实现。记者昨日从广州各大旅行社获悉,独家皇马球迷出游团已推出,而精彩赛事的入场券更是一票难求,广东门票限额100张。

  据了解,今年是北京市与马德里结为姐妹城市20年,为此,中国政府决定举行一系列有意义的活动庆祝,其中“皇马中国行”作为两国文化交流活动的重点。7月23日,广州市民将可在北京观看到皇马VS北京现代的比赛,贝克汉姆、罗纳尔多、齐达内、菲戈、劳尔、卡洛斯、欧文等7大巨星的球场风彩将呈现在中国球迷面前。

  记者从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了解到,皇马球迷出游团推出了4条线路,其中有自助游组合,往返机票+入场券,周五去周日返,价格为2299元。参团的游客还可参与“足球之夜”节目制作过程,节目主持人合影、交流,还有十位幸运儿可独家安排到球场观看皇马训练及参观中央电视台。

  记者了解到,2003年皇马访华时,由于比赛资源的稀缺,造成众多球迷一票难求,而广东门票限额100张。而小贝下榻过的房间已传出5000元一晚的拍卖价。业内人士表示,今年皇马的到访,加之广东的门票只有100张,暑假游将会提前掀起高潮。(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