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原:国家公务员考试取消3个招考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2:10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7月4日电记者罗盘报道:今日,从太原市有关部门获悉,2005年太原市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机关工作者(依照国家公务员管理人员)报名工作已全部结束。3个职位招考计划因报考人数减少录用名额后仍达不到5倍以上取消了招考计划。

  根据有关规定,各招考职位报考人数应达到拟录用人数的5倍以上,达不到者要减少录用名额,若减少录用名额后,仍达不到5倍的,则取消该职位的考试。据统计,小店区北格镇政府农业专业、小店区北格镇政府会计专业、小店区刘家堡乡政府农业专业等3个职位,因报考人数未达到拟录用人数的5倍,不再组织招考。

  据统计,本次招考共有7793人报考,其中5771人通过审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