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里滋“水枪” 那里冒“泉眼”小区三根主水管锈蚀长期漏水,居民好不心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2:11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小区内多根主水管锈蚀破裂,自来水日夜流淌半年之久,十分可惜。7月1日,贵阳市营盘小区居民拨通本报热线6774488反映这一问题。
这里滋“水枪”那里冒“泉眼”小区三根主水管锈蚀长期漏水,居民好不心痛(图)
记者赶到营盘小区看到,小区8号楼3单元、5号楼1单元的消防水管多处破裂。尤其是8号楼3单元1楼的水管内漏水处水压特别大。住户们拿一个沙袋封堵,但没有多大的效果,喷出的水口兹口兹作响,喷到1米外形成一条“小河”淌入了下水道。居民们说,这里漏水已经有半个多月了;5号楼1单元1楼的主水管漏水处在地面下,地面上只见到一个汩汩往外冒水的“泉眼”。居民们说,这里漏水的时间更长,已经有半年左右了。居民们还带记者看7号楼3单元1楼的主水管,他们说原来这里漏水最大,后来他们用钢丝死死缠住,好不容易才没有再漏水了,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漏。

  据了解,小区于1994年建成,大部分通往住户的铁水管道裸露在外面,近年来这些水管地面上一米以下的水管部分经常破裂漏水。居民们看到自来水白白流掉,实在是心疼!发稿前,记者电话联系小区住户,住户告诉记者,自来水漏得更厉害了。 作者:王剑王利环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