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户居民9年通邮不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3:17 北京日报
千户居民9年通邮不畅(图)
  本报讯(记者严文友通讯员江致礼)“我们小区建成9年,上千户居民通邮一直不畅,希望有关单位能够尽快帮助解决。”家住朝阳区道家园的一位读者给我们发来电子邮件,反映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红领巾公园西侧的道家园小区,读者反映通邮不畅的几栋高楼紧挨着甜水园东街。记者在道家园5号楼向居民们打听,几位老人就围了过来。“我们家1996年就搬来住了,看见电梯间门口有信箱还挺高兴,可没过多久发现光有信箱没有给我们信箱钥匙,不能用。”熊大妈生气地告诉记者:“信箱不能正常使用,我们连报纸都不敢订阅,有时亲戚朋友给我们写封信,还得提前给我们打个电话,提醒我们注意查收。”

  带着小孩的苏大妈说:“住这里几年,朋友寄给我的信不是收不到就是时间被耽误,常产生误会,现在很长时间都没写过信了。”在5号楼电梯间门口,记者看到挂在墙上的信箱,有的里面被人扔进纸屑、烟头,有的落满了灰尘。

  据居民们讲,仅5号至10号楼就住有千户居民,而这些居民的来信都在小区8号楼边的一个不足5平方米的小屋子里存放,由居民自己去取,老人取信多有不便。10时30分,记者找到了小屋子负责分发信件的女士,她向记者证实了小区楼内信箱不能使用。

  6号楼的甄大爷向记者演示,用手轻轻一抠,十几个信箱门连成一体一下子就被打开了。大爷说:“就这样的信箱,怎么能让居民用,又怎么能放心?真希望有关单位帮我们尽快解决通邮不畅的问题!”严文友江致礼摄

  网络编辑:刘春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