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各部门联动严整“非法占用车行道兜售物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1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4日讯从7月1日到10月底,北京交管、治安、城管、工商等部门联动,将对“非法占用车行道兜售物品、散发小广告、乞讨”等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以减少这些影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净化交通环境。

  据了解,进入夏季后,本市部分地区非法占用车行道兜售物品、散发小广告、乞讨等违法行为突出,严重影响了首都市容环境和道路交通秩序。交管部门将城八区47处占用车行道兜售物品、散发小广告等违法行为突出点段和6处乞讨违法行为突出点段列为整治重点,还将充分发挥电子监控设备作用,加强对重点区域、时段的监控力度。同时,在违法突出区域,专门设置清理整治小组,集中力量大力整治这些违法行为。记者了解到,城区突出点段包括中轴路、东外大街、德外大街、小营路、劲松桥、学院桥、郑常庄、玉泉路口等处。

  交管部门将与治安、城管、工商以及区政府综合整治等部门密切配合,开展联合清理行动,发现在车行道内兜售、发送物品的,按照《北京市实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同时,治安、城管、工商等部门追查幕后操纵人和小广告制发单位。凡遇拒绝、阻碍执法、暴力抗法的,交由治安部门处理。(江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