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穆托姆博愿意终老火箭 希望退役前能夺总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穆托姆博日前表示希望继续留在火箭,并在休斯顿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穆托姆博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这位39岁的老将说:“当我回亚特兰大的家中过暑假时,只从休斯顿的家中拿走了三件外套,我当然迫切盼望重新回到火箭队。”

  穆托姆博尽管年事已高,但在赛场上还能发挥余热,上赛季场均出战15分钟就有4分3.5个篮板1.3次盖帽的贡献,仍然是火箭队内线的重要防守力量之一。在训练中,他也是姚明最好的陪练和导师。

  这次选择留在火箭,穆托姆博希望能够在退役之前戴上一枚总冠军戒指。“我认为姚明从我这里学到了许多东西,同样我也从他身上学到了许多。如果我们能有机会携手夺得总冠军,那将会像神话一般伟大”。(唐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