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市部署先进性教育巡回检查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31 新民晚报

  王安顺出席会议

  本报讯(记者俞明骁)今天上午,上海市第一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上,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还部署了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巡回检查工作。

  在首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向参加活动的各区、县、大口派出了14个督导组。今天上午,其中的4个督导组代表作了工作交流发言。根据中共中央有关精神,本市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将组织巡回检查组对活动情况进行检查、调查研究、反映情况、提出建议。

  根据工作需要,本市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组建6个巡回检查组,主要以巡回检查的方式开展工作。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斯宪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