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艺在线大礼打造演出行业首家会员制票务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4: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北京演出票务专业网站华艺在线:www.chinaonly.cn推出会员制服务及三种级别会员卡,不同级别会员享受不同的优惠和服务,一经推出即受到各方关注和客户追捧。

  华艺在线是北京较大的专业票务网站,在北京市场占有很大的份额。其负责人成先生介绍说:华艺在线是一个年轻人展示才华的公司,全体管理工作人员平均年龄不到三十岁,在理解客户、个性服务的口号下,华艺在线一直追求推陈出新,为客户提供更周到更贴心更个性的服务。

  华艺在线此次推出的会员制是中国演出票务行业的一次趋势性创新。现在北京大小票务网站不下百家,只有有实力有创新的公司才能经受市场的考验,今年和明年将有一部分票务网站被淘汰。华艺在线做为首家推出会员制的专业网站已经走在了业内前面,目标就是要从传统的票务网站向会员制网站过渡。

  据悉,成为华艺在线的VIP会员将享受到与以往订票不同的折扣和各种优惠条件和服务。要成为VIP会员有两种途径:一是购买一定数额的演出票就会得到相应的会员卡。二是直接购买华艺在线的会员卡。VIP会员卡分为三种,一种是VIP银卡,一种是VIP金卡,一种是VIP钻石卡。分别售价:88元,188元和一万元。为了这次会员卡的推出,华艺在线还准备了价值50万的奖品。

  具体说来,购买88元VIP银卡就成为华艺在线的银卡VIP会员,可得到华艺在线赠送的超可爱价值29元美特斯.邦威腰包一个及价值68元搜饭卡一张,还有机会参加该公司的抽奖活动。奖品是价值600元的英国OASIS丝巾腕表一块。累积购票5000元就可以直接免费得到华艺在线的VIP银卡和奖品;购买188元VIP金卡就成为华艺在线的金卡会员,享受会员特权折扣购票,并可得到华艺在线赠送的价值118元美特期邦威挎包一个及价值68元搜饭卡一张,并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奖品是价值600元的英国oasis腕表一块。如果累积购票10000元就可以直接免费得到VIP金卡和奖品;VIP钻石卡则是充值礼品卡,你只要送一张华艺在线VIP钻石卡给亲朋,他就可以持卡在华艺在线购买想要的商品,并可得到华艺在线一对一的会员服务和价值600元的腕表和价值200元的美特斯邦威提包。

  据悉,华艺在线将陆续推出其他和演出相关的商品及各种会员活动,并建立会员俱乐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