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哥伦比亚大学华生发起捐款活动资助贫困女童上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5: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暑假期间,纽约哥伦比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将与安徽省妇联“春蕾计划”合作,举行资助大陆贫困失学儿童的爱心捐助活动。活动所募集到的款项将全部用于资助安徽当地因家庭贫困而失学的学生完成九年制义务教育。

  据美国侨报报道,此次活动面向大纽约地区和全美华人华侨,欢迎一切形式的参与和支持。活动所募集到的捐款将全部用于资助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因家庭贫困而失学的学生完成九年制义务教育学业。第一批捐款计划在九月新学期开学前到位。

  哥大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发起的这次活动,旨在发扬在美华人华侨的拳拳爱心,捐款数目不限。同时鼓励捐助人采取结对捐助方式,结对捐助者将得到结对卡,可以与受助学生建立通信联系。

  据介绍,此次捐助的春蕾计划是一项旨在帮助因生活贫困而辍学或濒临辍学的女童重返校园接受学校教育的爱心工程,主要采取结对救助方式,面向个人捐助者,可以使用现金方式捐助。捐助者一次捐助人民币500元,即可帮助一名学生完成五年制小学学业;一次捐助人民币800元即可帮助一名学生完成三年制初中学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