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火吞噬车间隔壁还在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5:1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顾霄扬李锋

  宁波晚报讯今天凌晨,海曙区段塘大河头路75弄一针织定型公司定型车间发生火灾,消防部门出动了10余辆消防车,凌晨1点15分,大火被扑灭。

  凌晨零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弄堂的尽头就是起火的针织定型车间。记者看到,面积七百平方米的车间顶棚烧得只剩下铁杆,大片大片的火星齐刷刷地落下来。消防队员有的打灯照明,有的捧着高压水枪向里面扫射,已经被烧热的玻璃在水枪的冲击下,大块大块地滑落下来。

  附近群众告诉记者,起火时间在晚上11点50分左右。消防队员称,这个定型车间里摆放的布匹较多,所以火势蔓延非常迅速,但布被烧光后火势也相对转小,消防部门共出动了10余辆消防车。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当时没烧起来的车间一部分仍然在开工作业,消防队员立刻将他们疏散,拉掉电源。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段塘消防中队的胡队长告诉记者,这场火灾给夏季防火安全工作敲响了警钟。近期天气干燥,极易发生火灾,希望各单位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