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骗子“眼神不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5:1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通讯员柯愈全孙子系

  宁波晚报讯骗子胡某真是“眼神不好”。一开始,他找上了一名便衣民警行骗,接着他竟然连派出所的牌子都没看见,乐呵呵地跟着民警来到派出所“取钱”!

  前天晚上7点20分左右,身穿便衣的江北白沙派出所王警官走到白沙医院附近时,一拎着手提电脑的男子拦住他,称现在他急需用钱,1000元钱就卖掉电脑。王警官问为什么这么便宜就出售,对方装出很神秘的样子,称电脑的来路就不要细问了。

  王警官心中已经有数,假称身上没钱,让该男子随他去“家中”取钱。对方很开心,于是王警官领着他来到了附近的白沙派出所。这男子也是乐昏了头,居然连派出所门口挂着的牌子也没看见,进所后看见众多的警察才反应过来!

  该男子姓胡,温州人。他交代说,他出售的手提电脑,其实是已经淘汰的货色,他买来的价格还不到20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