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蛙贩谎称“放生积德” 城管队员将计就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5:1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张海华通讯员卢刚

  宁波晚报讯一名青蛙贩子被城管队员逮住后,竟谎称是要将青蛙“放生积德”。可当执法人员真的陪同他一起将一麻袋青蛙放生时,此人又是心疼又是无奈,到底还是现出了蛙贩的真面目。

  昨天上午11时许,在东柳菜场附近,从一辆三轮车上不断发出“呱呱”的叫声,这引起了在一旁巡查的城管队员的警觉。东柳城管中队队员要求车主将车上的麻袋打开,果然,里面全是活蹦乱跳的青蛙,足有15公斤多,约200只。

  当城管队员准备对此事作进一步处理时,该男子却怎么也不肯走,并称“青蛙是用来放生的,不是来卖的”。据他说,母亲生病了,一直没能治好,听说放生青蛙可以积德,于是就买了这么多青蛙来放生,希望老母亲早日康复……

  城管队员答:“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帮你这个忙吧。”接着就将他和青蛙都“送”上了车,一路驶到了世纪大道附近河边。眼看这些青蛙真的要被放生了,这名男子急了,连忙求城管队员:“不要都放了,留几斤给我吧,要不我就要亏本了……”

  此时,这名男子才一脸尴尬地承认,这些青蛙他还没来得及卖,谁知就被逮了个正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