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杰拉德中断与利物浦续约谈判 多家豪门排队求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5: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 英国媒体周一报导称,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已中断与球队的续约谈判,他在不到六周前刚刚率队捧起欧洲冠军联赛奖杯。

  路透社消息,媒体普遍报导称,25岁的英格兰中场国脚杰拉德对于家乡球队未能提供一份更为丰厚的合约倍感失落。杰拉德目前的合约还有两年到期。

  利物浦发言人戈登周日表示︰“我们的立场非常明确,我们希望杰拉德留在队中。”不过泰晤士报报导称,杰拉德周六在利物浦麦尔伍德(Melwood)训练基地向主帅贝尼特斯抱怨称,自己“受够了”俱乐部在谈判问题上的动作缓慢。

  事态的最新进展无疑会引来英超冠军切尔西和皇家马德里的关注。两家球会都被视为杰拉德的追求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