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释小龙与您相约泉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5:2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俞志村

  本报讯今日下午,著名童星释小龙应释小龙服饰公司邀请来到泉州。明日上午9时至10时半,释小龙将出席在泉州市区宝洲路金宝酒店召开的与海峡都市报的订户和影迷见面会。明天晚上8时至10时,释小龙将在泉州市区文庙广场参加户外舞台秀,本报订户和影迷也有机会与他见面和沟通。如果你是本报的订户和影迷,请速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3600786110索票吧。

  主办单位释小龙服饰公司给本报的订户提供了20张明日上午影迷见面会的票,40张户外舞台秀的票。在影迷见面会上,你可以与释小龙合影,并获得释小龙亲笔签名的照片。释小龙还会现场回答你的提问。在当日晚上的户外舞台秀上,你可以看到释小龙的精彩表演。

  释小龙服饰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赖国成说,释小龙是因为出席该公司于7月5日和6日举行的2005年释小龙秋冬新品发布会和《赢在品牌决胜终端》研讨会来到泉州的。为了报答海峡都市报读者和影迷对释小龙的热爱,他特意抽空与影迷互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