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专家就促进海尔双动力成为IEC国际标准展开研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6:20 青岛新闻网
专家就促进海尔双动力成为IEC国际标准展开研讨(图)
  晚报讯7月2日,国际电工委员会主席Johns与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霍杜芳及全国标准化委员会马德军秘书长等资深专家一起相聚海尔,共同就促进海尔“双动力”成为IEC国际标准展开深入研讨。

  “双动力综合了波轮式、滚筒式、搅拌式三种洗衣机的优点于一身,洗得净、磨损低、还不缠绕……”在研讨会现场,听到海尔工作人员对“双动力”独特性能的介绍,Johns先生不住地点头,他表示,IEC始终将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海尔推出的这种双动力式洗衣机很好地解决了用户的洗衣难题,希望双动力早日成为世界标准。

  图为海尔集团副总裁、洗衣机产品本部本部长曹春华为Johns先生介绍能让衣服跳舞的“仿生双动力”。(来源:青岛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