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尔滨韩国周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6:50 新晚报

  4日上午,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与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联合主办的“2005中国哈尔滨韩国周“活动正式启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领导及韩国客人参加了开幕式,并为韩国周的启动揭幕。

  开幕式上,精彩的中韩文艺演出引人入胜,演到高潮,与会领导与演员们一同翩翩起舞,现场充满和谐友好的欢乐气氛。

  这次“韩国周“活动,以“增进了解和友谊,扩大交流与合作“为主题。活动周期间将举行包括商品展销、招商引资和文化体育交流等多项活动。韩国方面将有包括政界、商界、文艺团体等代表在内的大规模代表团参加此次活动。此外,约100家在华韩国企业也将参加此次韩国周活动。

  摄像、采访:朱晓松 全先军

  编审:郜猛 冯羽

  解说:张弘

  --稿件来自《哈尔滨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