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石狮市市委书记:兴利除弊 创造新的竞争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6:51 人民网

  昨日下午,石狮市公务大厦二楼香港厅洋溢着欢笑声,石狮市市委书记许昆贞与到访的石狮旅港同乡公会访问团成员在这里举行亲切座谈,双方就石狮未来的发展畅所欲言。市领导高云程、黄水源、丁家全、骆建国、王爱恳、张贻山、陈衍泽、林天虎出席了座谈会。

  此次回乡参观访问的石狮旅港同乡公会访问团是由会长洪清宜先生带队的,成员包括永远荣誉会长蔡淑好、邱季端、佘德聪、李贤义、卢章煌、王明洋,常务副会长王亚南、李木理,永远名誉会长黄其他、吴为烈等42人。

  座谈会上,许昆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石狮旅港同乡访问团是他6月19日就任石狮市委书记以来接待的第一个乡亲代表团。他对旅港乡贤回到家乡考察访问表示最热烈的欢迎!许昆贞说,近年来,石狮在历任党政领导和海内外百万石狮人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建设及各项社会事业均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海内外石狮人齐心协力、排除万难、奋力拼搏的结果,是与各位旅港乡亲的支持帮助分不开的。

  许昆贞说,现在石狮已进入一个新的发展时期,面对来自国内国际日益激烈的竞争,如何发挥既有优势,在新的平台上实现跨越式发展,这是摆在市委、市政府面前的重要任务。石狮要又快又好地发展,就要突出以人为本,坚持求真务实,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市场经济体制、先进文化建设、和谐社会构建等五个方面走在前面;就要执政为民,大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全面实施“五心工程”;就要从“兴利”和“除弊”入手,创造新的优势,要挖掘并创造体制、产业、区位和侨资优势,主动融入国际经济大循环;就要倡导“五办”作风,着眼于提高公共服务水平,把暖人心、得人心、稳人心的好事实事办好、办实。许昆贞表示,他一定做到“心中装着石狮人民,一切为了石狮发展,尽心尽力履行职责!”也真诚希望旅港乡贤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建设和发展,同时欢迎各位随时回乡观光旅游、创办事业。

  石狮旅港同乡公会会长洪清宜先生代表访问团发言。他说,旅港乡亲相信在许昆贞书记的带领下,石狮必将一天比一天更美好。(中共石狮市委宣传部供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