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房子里聚众吸毒 东里边防派出所捣毁窝点抓获5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7:03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林丰、通讯员刘茂华报道:6月25日,东里边防派出所在汕头市东里镇东桥居委的一间老房子内成功捣毁一吸毒窝点,抓获吸毒人员5名,收缴吸毒工具一批。

  当天下午16时许,东里边防派出所接群众举报:东桥居委的一间老房子里有人聚众吸毒。接报后,该所官兵火速出击,直捣吸毒窝点,现场抓获郑某等5名吸毒人员,收缴维生素C注射液7瓶、注射用头孢唑林呐3瓶、注射器5支及一批吸毒工具。

  经审查,郑某等对去饶平县“花寨”购买海洛因后回东里采取静脉注射的方法吸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郑某等5人已被送强制戒毒。(来源:《特区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