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省整顿盐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7:05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史力)6月14日上午,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今年6月起至8月底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整顿和规范盐业市场秩序工作,由工商部门牵头会同省公安厅、卫生厅、盐务局等部门联合打击私盐产运销团伙,完善食盐市场监管,以维护盐业市场的正常秩序。

  此次整顿重点打击的违法行为包括产、运、销一条龙的组织化私盐贩销行为;工业用盐大户恶意套购工业盐,转手倒卖给私盐贩、食品加工用盐户,严重冲击食盐市场秩序的行为;以及非法印制食盐包装袋、贩销劣质盐、非碘盐和私盐的行为。整治重点区域为省际毗邻接壤地区特别是私盐贩销比较猖獗的区域、定远县中盐东兴盐化公司周边地区、长江沿岸私盐贩销集散地、非碘盐、劣质盐贩销的边远农村地区,以及非法印制食盐包装袋企业集中的地区。

  省政府整顿和规范盐业市场秩序工作协调小组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执法合力,加大专项整治力度,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