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抓好防汛整治污染确保人民安全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7:05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尔石)6月14日,田唯谦副省长一行在蚌埠市检查防汛和环保专项行动。

  在听取市政府工作汇报和对淮河部分堤防、在建工程及企业治污情况进行检查后,田唯谦指出,蚌埠市地处淮河中游,防汛和治污的地位特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防汛和治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田唯谦强调,要切实增强防大汛、抗大灾的责任意识,对前一段的防汛工作进行再检查、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落实责任,制订预案,加强监控和巡查,加大投入,加快在建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安全度汛。要继续以提高“四率”和“三严控”为重点,以确保本区域水污染程度不加重为目标,继续抓好工业企业污染治理,大力推行循环经济,加大城市污水处理费征收力度,加快城市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与运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