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方面整改见实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7:10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进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整改提高阶段以后,皖能集团公司党委坚持开门搞整改,把改进“两风”、增加“两情”和提高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作为切入点,重点围绕五个方面抓整改,并做到目标、责任、措施、时间“四明确”。

  围绕影响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突出问题抓整改。对职工提出的“加大扩建新建项目、提高利用新能源发电的比重、投资煤矿开发项目、促进集团做大做强”等建议,集团公司一方面加紧做好新建电力项目前期工作,另一方面,着眼长远,研究确定了抓紧进行2008—2010年集团公司电源点建设的选址工作,做好天然气发电、垃圾发电项目市场调研,与煤矿企业进行合作洽谈,争取参股新矿点开发建设项目,并将其列为集团公司中长期整改目标。

  围绕影响安全生产、经济效益的突出问题抓整改。对所属三家老电厂反映“五台125机组投产时间长,长期高负荷连续运转安全问题要引起足够重视”的建议,集团公司及时研究制定了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完善安全生产制度体系,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同时加大对技改项目的研究和投入,对重点需要技改的汽轮机通流部分、供热系统改造,排出了具体改造计划。

  围绕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抓整改。针对职工提出的“集团公司领导、机关部室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建议,公司领导班子和有关部室立即进行整改,多次深入基层企业看望职工,征求意见,调研情况,解决问题,使职工群众明显感受到领导干部和机关工作作风的改进。

  围绕解决职工群众实际困难抓整改。集团公司把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工作与切实解决职工群众实际困难紧密结合起来。在整改工作中,集团公司已为职工办了许多实事好事。整改工作的实际行动,使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看到了整改的实际成效,增强了搞好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信心。

  围绕巩固成果、建立长效机制抓整改。在学习机制上,强调学习培训、典型引导、身份激励;在管理机制上,突出目标管理、行为管理、制度管理;在服务机制上,坚持群众观点、为民办实事、干部参加劳动;在责任机制上,进一步明确职责,倡导广开言路,实现共进双赢;在工作机制上,坚持开展党组织活动,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纳入正规化、制度化和科学化轨道,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