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濉溪民营经济“高开高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7:54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任玉洁)濉溪县民营经济高位开局。1-3月,全县民营经济实现营业收入7.4亿元,同比增长18.03%%,增加值2.1亿元,同比增长18.02%%;实现利税7144万元,同比增长24.3%%。

  该县在民营经济发展中,以招商引资和发展龙头企业为重点。对“鲁王制粉”、“金林板材”、“大地种业”等现有龙头企业倾斜扶持,促其做大做强。鲁王集团投资上马二期工程后,年生产面粉20万吨。与此同时,对在建的“众诚畜禽加工”、“大地制粉”、“幸运方便面”等龙头加工企业重点扶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由跨国公司新加坡泰兴隆集团投资5000万元兴建的淮北顺发食品有限公司,投产后可实现产值上亿元,利税1000多万元。

  濉溪县还依托丰富的矿产资源优势,多渠道投资发展民营企业。坐落在县境内的界沟煤矿等大型重点项目,年内可建成投产。黄集、张油坊、梁花园煤矿和徐楼、三铺、吴窑铁矿正在加快建设,将成为濉溪新的经济增长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