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泛珠”第三次联席会议结束 红网报道受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8:36 红网

  红网7月4日讯(记者李慧芳)于6月18日开展的泛珠三角区域九省区人才服务合作第三次联席会议及系列活动至此已圆满结束。日前,湖南省人事厅特发函感谢红网在整个活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据悉,中组部副部长、人事部部长张柏林,湖南省委、省政府领导对6月18日开展的泛珠三角区域九省区人才服务合作第三次联席会议、及泛珠三角区域九省区第二届大型人才交流会、首届网上人才交流会、人力资源合作与发展论坛等系列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活动使泛珠三角区域九省区人才服务合作走上了实质性阶段。九省区人事厅及所属人才服务机构代表也普遍反映会议办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在社会上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

  对于本次活动,红网领导十分重视,自始自终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不仅在红网上发布了泛珠三角九省区人才服务的相关信息,还特派记者对此次开展的整个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在红网发表了《泛珠三角九省人才合作联席会议6月18日在湘召开》、《“泛珠”第三次联席会议召开人才服务合作全面展开》、《泛珠九省人才交流会举行从业经历成应届生就业门槛》、《首次网上人才交流会火爆长沙远程面视开先河》等多篇报道。

  日前,湖南省人事厅特发函,感谢红网领导对活动的重视,以及在本次的联席会议及系列活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并希望红网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人事人才工作。(稿源:红网)(作者:李慧芳)(编辑:易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