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消协:美国“筑本筑高”不可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1:08 法制晚报

  本报讯中国目前没有增高药,目前有些地方电视台上播出的关于美国“筑本筑高”的增高药广告是虚假广告。今天上午,海淀区消协发出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注意,看到有关增高药的广告时,一定要小心。

  近日,有消费者在广西电视台看到了美国筑本筑高助长系统的广告并购买了产品,没想到中央电视台第二套节目对该产品进行了曝光,目前海淀消协已经接到几十起全国各地消费者要求退货的投诉。

  令人担忧的是,当记者在google搜索引擎上键入“筑本筑高”进行查询时,查询到968000个与此相关的信息,它在一些购物网站上依然在出售,价格为1290元。海淀消协特此提醒消费者,中国没有增高药,电视、网络上的美国“筑本筑高”增高药不可信。

  作者:高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