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上惊现一遗书 网管救下轻生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1:41 法制晚报

  新华社南京7月4日电 7月1日,无锡太湖明珠网站上出现一篇标题为“谁都有苦,可是有谁像我这样痛苦呢”的遗书,作者决意要结束自己的生命。

  该论坛网管看到遗书后,起初以为是网友的恶作剧,但通过搜索查询后,判定“遗书帖”可能是真的。于是,网管一边劝导写遗书的网民,一边将情况报告网监处。几小时后,发“遗书帖”的人在周庄被找到,但已喝下农药,警方立即将其送往医院。

  据悉,自杀男子姓李,今年19岁,因家境困窘心里难受,与母亲、舅舅争吵后便喝了农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