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企业储备人才 暑期实习生成重点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1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雷雨通讯员李真)昨日,中华英才网公布的职场排行榜显示:进入7月,许多企业开始新一轮人才争夺战,暑期实习生成为抢夺重点。

  最新排行的十大热门职业是:销售代表、业务拓展主管、项目开发人员、宽带增值业务、高级营销策划经理、软件工程师、编辑记者、客服专员、网络管理员、网页设计制作。

  据了解,IBM、惠普等外企先声夺人,在招暑期实习生的旗号下,为企业预备了一批优秀人才。

  从本期人气职位榜看,近期有大量需求的仍为营销和市场开发拓展方面的人才。无论何种行业,市场都是不变的中心,市场类人才长期热销。由于网络普及和网络技术的发展,网络管理员已成为众多企业不可缺少的职位。本期榜单上,这一职位晋升人气职位第十名,无怪乎网络管理员考试的报名人数逐年递增。另外,编辑记者也是近期需求较多的职位。(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