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学生机票5折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22 兰州晨报

  暑期师生搭乘南航航班有折扣

  学生机票5折优惠

  本报讯(记者王艳)7月4日,记者从南方航空公司获悉,随着暑期外出旅行的师生日益增加,南航特推出师生优惠机票,教师和学生购票可分别享受六折和五折优惠,新生还可享受额外的行李优惠。

  此次师生优惠期限为今年6月15日至12月31日(旅行日期)。

  新生还享受额外优惠,2005年入学的国内正规全日制大、中专(含技校)院校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原件)可享受南航额外赠送的10公斤免费行李额。新生额外优惠有效期为2005年8月25日至9月15日(旅行日期)。

  据了解,欲购该优惠票的旅客必须于起飞7天以前开票(含开票日,不含起飞当日),可直接在南航直属售票处或代理人处购买。教师须凭国家教育机关颁发的教师资格证(原件)购买优惠机票。年满18周岁的全日制学生须凭国内正规院校颁发的全日制学生学生证(原件)购买优惠机票。未满18周岁的学生可凭国内正规全日制院、校颁发的学生证(原件)或户口簿、身份证购买优惠机票。大学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原件)购买优惠机票。(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