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昨再挂红色高温预警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徐毅儿)广州市气象台昨日早上6时45分起,发布了广州市区今年第二个红色高温预警信号(6月26日发布首个红色高温预警信号),提醒市民做好防御高温的工作。广州市今天晴间少云,气温介乎27~36℃。7月2日午后,广州市区的东西部出现了明显不同的天气,城区西部的越秀区西部、荔湾、芳村和海珠区出现了局部的暴雨,城区东部东山和天河区仅出现了小阵雨,黄埔区几乎无雨,五山观象台仅测得0.4毫米的雨量,最高气温32.1℃。

  7月3日白天,广东省各地的降水进一步减少,气温升高,其中,东北部部分市县的最高气温已达35℃以上,西北部、珠江三角洲的最高气温在34℃左右,广州市五山观象台测到最高气温34.6℃,比2日上升了2.5℃。

  由于预计昨天白天广州市区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昨天早上6时45分,广州市气象台发布了红色高温预警信号。由于受多云天气与局部区域小降雨影响,广州市区昨日气温并非很高,广州五山观象台记录得33.7℃,而全天最高气温则出现在下午15时前后。

  预计未来几天,广东省大部分市县天气以晴热为主,局部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广州市今天晴间少云,气温介乎27~36℃,吹轻微东南风;明天大致天晴,气温略为上升;展望7~8日,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气温仍然高。(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