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增值税法暂停实施 货币、股票和债券价格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3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7月5日电 菲律宾主要报纸5日新闻摘要如下:

  《菲律宾星报》:在菲律宾最高法院暂停新的增值税法的实施之后,菲律宾货币比索、股票和债券的价格4日大跌。新增值税法是阿罗约总统经济改革方案的关键部分,旨在减少政府财政赤字。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在最高法院暂停实施新增值税法后,菲律宾股票价格4日跌到6个月来的新低点。

  《马尼拉公报》:菲律宾交通和运输部4日表示,今年公交车票价不会提高。交通部长孟多萨是在会见了公共汽车、出租车和吉普公交车的代表后作出上述表示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