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光明首度开放工厂接受公众监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2: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任慧良)在郑州山盟事件曝光面临公众信任危机后,光明首度以“开放日”的形式向消费者开放工厂。前天上午,由光明广州工厂组织的“公众开放日”吸引了30多位市民参加。

  据介绍,作为“广州市知名企业游”的重要一站,光明广州工厂从诞生那天起就时刻接受着广州市1300万市民的监督。当天的活动中,奶源的选择,设备的引进,产品过程管理,工人培训上岗都成了重点的内容。

  不过,记者随机采访的多位市民表示,仍受此次光明问题奶事件影响,对光明牛奶的信心有所下降。

  光明乳业副总裁张华富近日表示,近段时间新闻媒体对雀巢、光明等乳品企业的报道也促使相关监管部门加大了对食品饮料和乳制品生产企业的检查力度。为此,光明欢迎相关机构和广大消费者共同对光明产品进行监督。对于各地工厂举行公众开放日,光明将继续本着鼓励和支持的原则。

  (Robby/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