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媒体称维埃里已私定终身 将加盟AC米兰效力两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2: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意大利媒体最新消息,刚刚维埃里被国际米兰解约后,就在外界纷纷在猜测其下赛季去向的时候,有消息人士称维埃里已经与AC米兰私定终身,将为红黑军团效力两个赛季。

  国际米兰上周刚刚与维埃里突然解约,这位意大利国家队的头号射手已经成为自由之身。在得知他可以自由转会的消息后,意大利的尤文图斯、AC米兰,英超的纽卡斯尔以及西班牙的马德里竞技队都向其发出了加盟邀请。

  不过,来自意大利的消息称,这名前锋已经接受AC米兰开出的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在他成为自由球员后,他有望在下周通过体检后加盟该队。

  维埃里与AC米兰队中的另外一名意大利前锋大因扎吉是好朋友,关系非比寻常,两人一直期待着能够在同一家俱乐部并肩作战。同时,AC米兰也在寻找一名强力中锋,显然不需要花费一分钱转会费的维埃里是他们的最佳人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