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生活话题:现场连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2:15 兰州晨报

  计量箱已经移高了7月2日,市民李女士反映,白银路与市政大坡路口东侧人行道的电线杆上有一铁箱子位置较低,箱门敞开,过往行人稍不注意就会撞到铁箱子上。

  兰州供电局客服热线调查后答复,电线杆上安装的是电表计量箱,工作人员已将计量箱从原位置移高,并将箱门上锁,不再影响路人行走。

  热线记者李娟路面已经恢复整洁7月2日,市民姜先生反映,新东部市场大门对面有一废品收购站,废品随意堆放在人行道上,影响市容。

  城关区城管办调查后答复,辖区整治组的工作人员已责令废品收购站将废品清理干净,恢复人行道的洁净。

  热线记者李娟下水井已经疏通了7月3日,市民薛先生反映,小西湖东行公交车站有两个下水井污水泛滥,污水在马路上肆意流淌。

  七里河市政小西湖监察站调查后回复:泛滥的下水井属西津房管所与西藏驻兰办管理,工作人员已对堵塞下水井进行了疏通。

  热线记者吴永霞属于正常修剪杂草7月4日,市民刘女士反映,近日,有人在小西湖立交桥下的河堤树丛里割草。

  七里河城市绿化管理所调查后回复,夏季,河堤上杂草生长较茂盛,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修剪,属正常工作程序。热线记者翁子云堵塞下水已经疏通7月4日,市民黄女士反映,五泉下广场陇原技校门口有一下水井堵塞,污水外溢。

  城关区市政设施维修所调查后答复,经现场勘察,下水井被脏物严重堵塞,管段人员已将下水疏通,现已恢复正常。

  热线记者吴永霞猴山怎么会有老鼠7月4日,市民狄女士反映,她在五泉山动物园的猴山游玩时,发现猴山里有很多大老鼠,希望动物园能够采取一些解决的办法。

  五泉山动物园答复:因老鼠与猴子混居,如果投放老鼠药,担心猴子会误食,所以暂时没有好办法解决。

  热线记者荆雯垃圾已经清扫干净7月3日,市民王女士反映,铁路西村105铁路家属院门口垃圾满地,无人清扫。

  铁路西村街道办事处答复:已派工作人员现场清理垃圾,并采取措施制止居民乱倒垃圾。

  热线记者荆雯黑烟在污染环境7月2日,市民吴先生反映,兰州汽车齿轮厂附近夜里冒黑烟,严重污染环境。

  安宁环保局调查后回复,已责令齿轮厂整改,如果再次发现,将对其进行经济处罚。

  热线记者吴永霞小孩淘气水井倒霉7月4日,市民李女士反映,西站家福超市门前有一大沙堆,附近小孩经常把沙子灌进旁边两个下水井的井眼。

  兰州市市政管理处管理科答复,工作人员到现场已把堆放的沙堆进行了清理、拉运。

  热线记者张艾萍丢失井盖已经补上7月4日,市民马先生反映,红泥沟道口和平餐厅对面街面上有一井盖丢失已3天。

  城关区城建局岳股长答复,7月4日下午工作人员已到现场,将丢失的井盖补上了。

  热线记者张艾萍路面塌陷存在隐患7月2日,市民张女士反映,白塔山公园附近的路面上出现一直径约50cm的大坑,存在安全隐患。

  兰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调查后答复,7月2日下午5时15分,他们已通知城关区市政设施维修所,工作人员立即修复路面,现已恢复路面平整。

  热线记者成攀下水疏通管道顺畅7月2日,市民达先生反映,秀川农机仓库附近有一下水井堵塞,污水横流。

  兰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调查后答复,工作人员去现场疏通下水井,下水已疏通,并将污水清理干净。

  热线记者成攀乱倒污水影响市容7月2日,市民张先生反映,金昌路北段省教委西围墙外的餐馆乱倒污水,污水顺着路边流淌。

  城关区环卫局调查后答复,管段人员现场查看时,当场对周边餐馆提出警告,他们将加大对此路段的检查力度,一经发现,将对其作出经济处罚。

  热线记者李娟噪音粉尘影响生活7月2日,市民赵先生反映,建西西路太宝药厂旁有一加工蜂窝煤的煤厂,紧邻居民楼,每天生产时噪音、粉尘很大。

  七里河环保局调查后答复,工作人员对煤厂提出警告,责令其采取防护措施,并不定期进行检查,若仍存在违规操作,将对其作出经济处罚。

  热线记者李娟(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