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海关旅检现场查获非法携带150万港币出境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3:1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浙江记者陈瑜艳):昨天下午,杭州海关缉私局受理了一起非法携带150万元港币出境案,超限携带的142万港币被依法暂扣。

  7月1日是实行进出境旅客书面申报的第一天,当天下午4时许,两名浙江籍男子虞某、严某欲乘坐MF893次航班由杭州出境前往澳门,被查获时共非法携带了150万港币现金,没有向海关作如实的书面申报。其中,虞某身上携带了60万港币现金、严某身上携带了90万港币现金。

  据了解,虞某、严某过萧山国际机场海关旅检时,在“出境旅客行李物品申报单”上均作了“否”字申报,在填写申报单的第十项“超过20000元人民币现钞,或超过折合5000美元外币现钞”时均否认携带情事,并保证所有申报属实。

  在通过海关“绿色通道”时,虞某、严某身上携带的大量现金被发现。现场海关按自用合理数量的有关规定,在准许每人携带4万港币后放行出境,其余的142万港币按规定暂扣。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